【柱斑】攥在手心

【斑斑生贺】

【极度ooc,被雷死者概不负责】

  ♣背景设定♣

  【诸君,我喜欢精灵。千手一族是主要使用木属性的精灵,宇智波一族是主要使用火属性的精灵。他们依旧疯狂diss对方,就是不是打生打死,就只是用魔法搞搞小恶作剧。毕竟同处一片地盘。

  地盘和地盘之间打,家族和家族之间互相diss。直到挂逼出世,(强制)达成一致。

  挂逼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依旧很挂逼,就是从小一起长大而已。泉奈失于天灾,死于人祸,扉间依旧劳累。

  我对不起泉奈奈,但我还是要这样写。】

  ♥正文♥

  柱间最近很不对。斑想不出来是为什么,却又真真切切的察觉到了对方的异常。像现在——

  “斑,我们今天去新建的魔法学院看看吧!听扉间说,各个家族都有幼崽在那里。真难得,这样大家一起和平共处的日子啊……”

  又是这样没有道理的借口,然后就是拉着他不由分说的去看他口中的地方。第一次还能相信他是感叹和平难得,可已经连续好几天了,他们已经看过了,商业街、医院、藏书楼、居民区、游乐场,今天又是刚建成没几天的学院。撒谎也不找个好一点的理由,柱间到底在搞什么鬼?!

  “斑,你不开心吗?”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的千手柱间立刻掏出准备好的种子,使用魔法催熟。当玫瑰怒放,他执着玫瑰,表情柔和而又悲伤,“送给你,我的爱人,如果连你都不开心,那天空又凭什么放晴呢?”然后这个沙雕就真的用魔法催生了一棵大树,遮天蔽日。

  围观群众表示:淡定,正常操作.jpg

  “一天到晚只知道犯蠢,还不快收回你的魔力!”虽然口气很厉但拿花的动作却很轻。

  “斑斑,真的不能就这样吗?”千手柱间声音有点委屈。

  “不行!必须让树变回原样!”柱间有时候真的是会突然犯蠢,他忘了如果没了太阳,精灵会多难受吗?

  “可是,这可是我们爱的证明啊!”为了保存爱的证明,千手柱间理直气壮。

  “……”默默忍住骂人的冲动,斑面无表情的强调,“我再说一遍,把魔力抽回来。”

  “好吧。”

  在抽回魔力后,柱间就仿佛失去了生气一般开始蹲在地上画圈圈,嘴里还念念有词,“爱的证明,没有了。爱的证明,没有了。爱的证明……”

  斑看着柱间一副低沉的样子就来气,一个巴掌就削了过去。“起来!都成年多久了还这幅样子。我都在这儿了,你还想要什么爱的证明?”

  听见斑类似表白的话,柱间立刻满血复活了,全身都散发着超耀眼的幸福光辉,一双眼睛紧紧地盯着面前一脸坦荡的人。

  “斑,我爱你。”

  “我知道。”

  “比你爱我还要爱好多好多倍!”

  “不可能!”

  “事实如此。”

  “再说一遍?”团扇已出。

  “事实如此!”两方开打。

  今天的精灵森林又是和平的一天呢。

  月悬高空,屋内一片黑暗。斑看着眼前的黑暗,感受着手触摸到的空白。他心里明白,柱间又出门了。

  自从泉奈死后他就只和柱间住在一起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没想到他已经习惯了柱间的气息,只要对方不在他就会自然而然的醒过来。如果不是这样,他或许还发现不了柱间这几天的异样。

  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需要柱间瞒着他一个人半夜去处理?

  斑一直睁着眼睛,看着这满屋的黑暗想着什么。直到他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气息,他闭上眼睛呼吸恢复平顺,伪装成了一副完美的熟睡样子。

  过了一阵子才响起门推拉的声音,特别轻,仿佛怕惊扰了梦中人,来者放轻手脚慢慢的走到榻榻米旁,小心的掀了被子钻进去,随后就伸臂一揽将对方圈在了怀里。肌肤相触感受到怀中人身上的热度他才发觉自己一时开心的失了理智,用火魔法晕热的温度低了一点。

  在心里懊悔着,他又把搂人的力度加重了几分。他今天,真的是很开心啊。

  今天一早起来柱间就神神秘秘的跟他说,要带他去一个地方。斑心下猜测应该是柱间准备坦白了,就顺着他走了。

  穿过一片树林,又过了一个沼泽,视野逐渐开阔,面前是一条清澈的河,而河对岸是一片由各种各样的植物交织搭配而成的绿色画卷。

  “生日快乐!你喜欢吗?”

  “……这就是你这些天半夜鬼鬼祟祟偷溜出去的理由?”

  “诶?!斑你察觉到了吗?”

  “那么大的动静,鬼才察觉不到!”

  “对不起,对不起,这些天你辛苦了,我以后一定不会半夜出门了!再大的事情也比不上斑的睡眠强啊。”

  “说起来,斑这个礼物你还满意吗?”期待的小眼神。

  “及格分。”冷酷的判决书。

  “只有及格分啊,感觉有点难让你答应啊。”

  “嗯?”有所图才这样费心准备礼物的吗?

  “斑,我们结婚吧。我想和你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一起!只想和你,只是和你!你………答应吗?”等待最终审判是真的难熬,柱间感觉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折磨,他实在害怕听见那个不想要的结果。

  大佬这么多年,斑居然一瞬间感觉自己心跳加速,憋不住的想笑出声。“你是傻瓜吗?这种问题还用问,当然是答应啊!”

柱间:扉间,我和斑就去游历四方了,你就当我们提前使用婚假吧。

扉间:大哥,我们精灵是没有婚假的,还有你今年的假期这几天已经用完了啊!

  ☆一些补充☆

  正文字数:1608字。

  准备开文时的大纲总结:

  【办不到啊,你的心,我,看不透啊!

  一刀捅下,挖心。

  满满的都是,我爱你。】

  实际写文时就变成了本文这种画风_(:з」∠)_。

  实际写文前查的词条——

  病娇:具有病娇这种性格特征的人物通常会对某一现象产生常人无法理解与认同的强大情绪、执念,也有以此为动力做出过激的示爱、排他、自残、伤害他人等极端行为。

  黑化:黑化的意思是大体接近崩溃变坏,但程度要轻的多,指精神上的坏掉简单来讲就是切换至阴暗人格。

  糖:【找不到我想要的词条含义_(:з」∠)_】

  猜猜黑化病娇在哪啊?^_^

评论(9)
热度(18)
© 绘阳美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