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线】

青春期的情感是非常细腻,非常激进,同时也非常脆弱。所以很容易破碎或者动摇。所以绝大多数人在青春期的初恋不得善终。鸣人和佐助之所以能坚持到最后,并不是因为他们俩从小就认识,而是因为他们俩都是比普通人更加坚强的人,对彼此的执念也很深,愿意好好去体会对方的心情,愿意为对方做自己可能都想象不到的事,所以才能突破原本悲剧的命运。博人作为一个“小少爷”环境下长大的孩子,虽然天性很善良,但恰恰缺乏这个。他对于佐助的憧憬和对于父亲的不甘心,有很大程度也反射着他对于自己这方面的不满。大概是这种感觉。不过——最重要的是——看同人图个乐,没必要想那么多啦!开心就好,哈哈哈哈

《七代火影的秘密》马鹿君  回复他人的评论。

爱情:愿意好好去体会对方的心情,愿意为对方做自己可能都想象不到的事

♧♧♧♧♧♧♧♧♧♧♧♧♧

《当过去撞上未来5》by填坑的墨墨香

这段时间并不短,足足半年以后,宇智波佐助才重新踏上了木叶的土地。他们之间才恢复了过往——或许有些不同,但终究宇智波佐助还是回来了。
当漩涡鸣人提及当年的失恋时,宇智波佐助轻声回答:“啊,已经结東了。"漩涡鸣人曾经为此感到庆幸,因为他知道宇智波佐助对感情有多么纯粹,倘若他说放下了,那必然是彻底放下。
而在宇智波佐助的下一次旅行中,春野樱追了上去。这就是漩涡鸣人所经历的未来。

我最喜欢这个的关于原著给出的解释。不是不爱,只是恰好错过。
关于这个给我的感情的感悟就是,感情有时候真的是你想象不到的深刻,半年,很长的。人说21天会形成习惯。而半年,或许才堪堪做到把那份无疾而终的爱情放下(毕竟还有友情)。
我有一次觉得自己要努力,然后划分了时间表,很长的,6点——23点,一个小时一总结,然后发现时间过得真快,明明是那么多个小时啊,结果没干了多少就用完了。
人很多时候是因为察觉不到有多珍贵,才会去肆意妄为。

♧♧♧♧♧♧♧♧♧♧♧♧♧♧

“太阳是一种虽然明亮耀眼,却无法碰触的存在。”宇智波佐助曾经说过的话在耳边响起。
“月亮啊,是一种美丽却遥远到无法接近的存在。”漩涡鸣人忽然说道。

《当过去撞上未来6》by填坑的墨墨香

多美的情话。酸涩的感觉一瞬间穿透皮肉,却又能在心上开出一抹甜。

♧♧♧♧♧♧♧♧♧♧♧♧♧♧♧♧♧♧♧♧♧
《佐良娜的风吕(十一)》倒数第三张图

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哭泣:哭泣就是一瞬间你感觉身体酸涩,眼圈发热然后控制不住的液体从眼睑溢出,而你在那一瞬间只想睁着眼睛止住泪水,却清晰的感觉到有一滴并不怎么重的水,在皮肤上滑过。

♧♧♧♧♧♧♧♧♧♧♧♧♧♧♧♧♧♧♧♧♧

《非正式会谈》第一季第9期弹幕

感想:当你喜欢一个人,想起他的时候会笑。而当你爱上他的时候,你想到他会不自觉想流泪。

《非正式会谈》第一季,第12期马薇薇说的话。【热评复制】

告白时突然下起了小雨,喜欢的那个人用手帮忙遮雨然后两人在一起,很浪漫很荒唐。一直觉得有一种爱是单向的,爱而不可得,当我们在黑暗中爱一个人的时候,我们的爱就像手电筒的光一样打在那个人的身上,使那个人在你心中成神,可你知道吗,虽然光不在你身上,可你是光本身。

评论
© 绘阳美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