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更新了,再转一遍

@即墨未也

即墨未也:

最近一直有在看的视频。
有剪辑也有MMD。
不老梦是风动典狱司风起天阑几乎是必刷。
宵宵古今和一骑当千也是。
裙下之臣是最近才发现的。
一直再刀都没哭过。
直到刚刚看到了烟那里止水被团藏夺眼睛。
鼬尼的每个流眼泪的片段。
让我忍不住想要大哭。
哭谁?哭什么?我不知道。
就是觉得那样哭泣的鼬桑让我觉得果然还是把团藏和黑绝灭了吧。
揪着自己头发提醒自己不能哭出声什么的简直狗带。
我要怎么标tag哦……
占tag致歉。不合适的话请提出,会删。

——————————————


【火影】【宇智波六件套】既不是风动也不是幡动,是心动(扉泉/柱斑/鸣佐/修因/止鼬/带卡)

【火影MAD/不老梦】【宇智波四件套】多少相遇能有始有终

【火影忍者】君还记,新冢旧骨葬头七(温暖治愈)


【火影AMV】【鸣佐/带卡/柱斑】风起天阑

【火影】【宇智波六件套】大雨将至(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火影AMV】天真岁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火影MAD】我好想你【宇智波四件套】


【火影MMD】宇智波一族的宵々古今

【火影/宇智波全员/燃向】裙下之臣

【火影MMD】宇智波五人 帅气的一骑当千(宇智波缺钱系列)


【宇智波四件套/止鼬/带卡/鸣佐/柱斑】只是在我哭的时候,你从不曾看见

【宇智波六件套】我是如此地想要保护珍贵的你(带卡/止鼬/鸣佐/柱斑/扉泉/修因)


听说他们宇智波吃可爱多长大的,恋爱了就开眼。

听说他们宇智波开心了就吐火球,不高兴就放须佐

我们宇智波是孤傲的最强瞳术一族

我们宇智波家的兄弟和别人家的不太一样。


——————————二次更新6.17——————————


【带卡】是否幸福轻的太沉重?你掉的是这朵艳丽的红玫瑰 , 还是这朵斑驳的白玫瑰【柱斑/柱扉】?

十个带卡九个虐,还有一个红月亮QUQ吃刀吃的开心吗开心就是把好刀(带卡:血❤腥❤爱情故事)

十个带卡九个虐,还有一个月之眼OUO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十个带卡九个虐,还有一个是月读OVO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就像曾经交换过眼睛


堍:メーデー 仆を裁いてよ 最後まで甘えてしまうのは~♪

卡:足りないものを望んだら 仆じゃない仆に出逢ったよ~♫

堍:谢谢你卡卡西


插满刀子了吗ouo(和善的笑容)带卡,boss什么的,不!干!啦!(堍:笨卡卡!我要吃红豆糕!)

(卡:不,今晚吃秋刀鱼。)

【杂谈】那些年,神(qing)威(lv)空间被扔了多少东西?


(面无表情)带卡tbc


情深深雨蒙蒙QUQ宇智波三件套+止鼬1


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鸣佐佐鸣无差)

我:是错过的爱情啊,鸣人。(鸣佐鸣)

鸣:啊,我终于明白了。(鸣佐原著向)

佐:(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鸣佐))


堍:这样的世界,我早就不在乎了!!

————————这个就先THE RND了——————————

————————其他的  我另外再发吧——————————

—————— 争取把我的 和别人的 收藏夹都清了——————

————————虽然我觉得吧  弄完我自己的———————

———————————我就懒得了———————————

评论
热度(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绘阳美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