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卡】你猜我喜不喜欢你

♤上一篇《【带卡】进展神速》的带土视角

♡沙雕向,人设崩了(✓)算我的(_(:з」∠)_)

♢字数:1000+

♧码字听的音乐:《恋爱循环》,没得后续,别想了

带土不知道卡卡西是真醉还是就是耍他,但那一刻,被揽到对方怀里,被安抚地顺着脊背,紧贴的是人的胸膛,头顶是带着酒气的放轻了的哄人的话。这所有的带给他一个被卡卡西包围的感觉,逼仄,无法动弹,却又舒适,温暖。

“……我想吐”

?!

“等等!忍住啊!你千万别吐我身上啊!!!”什么都来不及想,只有一个念头,可千万不要现在就吐啊!!!

洗手池边,卡卡西就趴着池边一个劲儿狂吐,眼看着一个俯身要栽进去,带土连忙扯着卡卡西的衣领把人往后拽。卡卡西就这样被拽着又吐了出来。

带土扫了一眼池中的秽物感觉一阵恶心,立刻转移了视线,把水龙头拧开开到最大把东西冲下去。转头去看卡卡西,发现对方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一阵热气上涌,整张脸都烫红了。

“你,你盯着我看干什么?!别以为我照顾你就是喜,喜欢你。我那是看你可怜!可怜懂吗!才不是喜欢你!才不是!”

一番话说完,卡卡西还是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人看,在带土再想说什么的时候,又转过去吐了起来。

卧槽,这多遭罪啊。想着,带土十分自然的继续拎着卡卡西的后衣领,把水开大。

等卡卡西过了好一会儿没想吐的时候,带土就湿了手把对方嘴角的秽物抹去,拿纸巾擦干,然后领着人到了沙发上。看卡卡西坐在沙发上乖乖巧巧的样子还挺可爱,带土笑了笑,去倒了杯水,尝了尝水温还可以,就把杯子递到卡卡西嘴边,“张嘴。”

喝醉的人喝水真的是喝一半漏一半,看着卡卡西脸上脖子上的水,带土只能拽了纸巾再擦。不得不说,卡卡西是真的瘦,看这棱角分明的锁骨,看这白嫩的肤色,多好看!

………等等

“该死,我才不觉得你好看呢!”

“带土。”

“嗯?”直视着卡卡西水润的眼珠,带土觉得有点紧张,也不知道为啥,就是紧张。明明对方现在是个醉鬼,意识不太清醒,可他被这双眼盯着就是莫名的紧张。

“喜欢。”

妈个叽,卡卡西一定是清醒的!!!

喝醉?瞎说!卡卡西他千杯不倒!!!所以——

“我也喜欢你,卡卡西。”十分庄严,十分郑重,仿佛在念婚姻誓词。

作者:说好的不喜欢呢?被你喂狗了吗?

带土:没错!

“带土,喜欢,带土,喜………”接下来卡卡西仿佛一个复读机不断的重复着这两个词汇,而带土每次都会应声,当然他也十分机智的录了音。准备循环播放。

“睡吧。”将卡卡西衣服鞋子袜子扒了换上睡衣,塞进被窝,掖上被角之后,带土如是说。

关了灯拉了窗,轻手轻脚地出门,慢慢地关上门。带土定定的盯着门看了好几分钟,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却又在发出声音的瞬间捂上了嘴。最后转变成无声的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今天起他带土也是脱单人士了。该死的整天在他面前秀恩爱还嘲讽他的老头子和小胖子,他现在也是有对象的人了!

【ps,群宣,我创的,群名:张嘴吃糖,群号码:865965729】

【进群答案:绘糖券】券的读音是(quan)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绘阳美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