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本丸记事(女审)

2017-07-23

今天我已经离开家145天了,我与他们的相遇也持续了145天。

那是二月的最后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恋恋不舍的看完了小说,等待着零点的到来,据说那是最好的抽卡时间,在那时抽卡有很大几率抽到ssr。或许只是一个自我安慰的借口,又或许只是不愿意那么早的沉入梦乡。睡着了什么都不在了,我是个不爱做梦的人,总是在一闭一睁眼的时间一个夜晚就过去了,真可怕啊!时光流逝……

每天每天都是同样的风景,如果不是还有人,不,应该叫付丧神,不过,我更喜欢称他们为人,他们有形体,有思想,为什么不能被当做是人?

扯远了,总是偏离原题也算是我的一个特点吧。

如果不是有这些人陪着我,也许我会无奈的迎向死亡。一个只有自己一个人的世界,会把人逼疯……我深信不疑。

幸运的是,我的运气一向不错,在人生这条大道上我总是可以坦然接受各种突发情况。嗯……准确来说,是命运从来都不会让我走向绝境。真是感谢啊。

拥有我这样的主人是不是一种不幸呢,我,

没有作为人的怜悯心……

我讨厌这个世界……

却又脱离不了这个世界……

对不起,我还是无法去说,我爱……

这个世界我根本不爱!!!!!!!!!!

我恨透了它。

只活了17年的我说出这样的话,是不是很可笑。

明天见,唯有我能看见的日记。


评论
© 绘阳美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