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备写的脑洞

【内容来自我自己从QQ上发布出去的东西,因为懒得再打一次,我选择复制粘贴】

我的初衷是开车

前几天看小黄文,想到了许久未看的《刀剑乱舞》文,搜不到,搜到了别的

然后想开车!

诸君,我热爱精灵人设!

感情淡薄,整个一人形机器,但却真真切切有自己的喜好,以花露为食(对,没错,仙男就是吃花喝露长大的,而且不需要排泄!)。

银发银眸尖耳朵,身材高挑。然后接受一个任务,【搞定一个资深暗黑本丸】

因为之前接任务的实力不够大,或者意志不坚定,或者心慈手软。总之各式各样的原因,被搞死了

男主:一群废物。

他就是把清理这个本丸当完成一个日常工作,顺带报酬是一群劳动力,和一个新的住所。

冷心冷情但责任心重的一批。总之打服了一众小刀精之后就直接定居本丸。

日子过的还行,刚开始还有的不自量力想搞事,打成重伤也就完事了。不是很想锻刀,是欧洲人,但就是不想锻刀,感觉累。

双方有了一定了解,刀精觉得武力不行,用感情。

三分真七分假,只要对方沉溺进去,就完了

然后就这样磨了很久

终于,我期待已久的时间点到了!!!刀精们动真心了。

我先说好,别他妈跟我扯斯德哥尔摩,我呸。我男主那么好,长的帅,能力强,有责任心,在不惹到他(当然因为感情淡薄,生气也不是很久)的情况下脾气好的一批好不啦。有自己的底线,只有在最开始被袭击他把人打成重伤,之后就是偶尔打成重伤嘛!偶尔

我是不是说过我脑补设定的初衷是开车

我能想到的唯一开车场景

…………

好吧,是唯二

一个是梦,一个是道具play

当然一个是虚幻,一个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真的,闭上眼我都能想象出男主那一脸不耐烦甚至有点懵逼的小表情,大概就是——什么情况?搞什么?浪费我时间

所以,算了吧,本来准备写成np的,这样一搞,车都没得了,写个鬼哦

散了散了,脑洞分享完了,我也不准备搞,看过就散吧

评论
© 绘阳美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