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扉泉】月圆之夜

♤我不太会写扉泉,我觉得ooc了

 
 

♡之后的情节就是——上泉奈家见个面,去扉间家亮个相,然后小两口出去浪

 
 

♢字数900+,昨天的更新

 
 

♧我觉得甜

 
 

又是一个月圆之夜。

 
 

告别了挽留他的村民们,泉奈疾步走向树林深处。泉奈当然知道村民们打的什么主意,不过是想着留一个能护佑他们的人在村子里,如果是往常泉奈或许还会多聊几句留个好印象,可今天,是月圆的日子。

 
 

月圆之夜,半妖失去力量变为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泉奈虽不是半妖,但他们一族天生凡骨,每逢月圆之夜力量便会被封,唯有不属于自身力量的第三力量——契约,能被使用。

 
 

又往前走了有一段时间,光线渐渐变暗,力量也随之沉眠,唯有契约在昭显着存在。

 
 

有人踏叶而来,却又无声无息,泉奈准确地转向来人那一侧,不出意料的看到他养的小狼崽子化为人形的模样。

 
 

『今天晚上,保护我,不要让我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这是此时泉奈能倚仗的契约之一——铭契。

 
 

以心头血和力量强制与他人or物签订契约。契约效果:对施契人言听计从。破解方法:杀了施契人。

 
 

未成年狼人月圆夜化人,能力最强,其他时间保持兽态。可以说是泉奈他们一族在成年前游历世间时最想要的契约兽。

 
 

所以在察觉这只小狼是个狼人的时候泉奈毫不犹豫的动用了铭契。虽然铭契一人只能契约一个人or一只兽,但这么多年的时间足以证明当初他的果断是多么英明,扉间的武力值确实够高。

 
 

泉奈盘腿坐在洞中,扉间守在洞口。泉奈看着对方宽厚的背,和纤长的发,有种时光匆匆的感觉。

 
 

“还有6个月14天。”

 
 

再有6个月14天,泉奈就可以回族剔去凡骨,彻底摆脱月圆夜了。

 
 

至于扉间?他是一定要带走的。

 
 

泉奈知道当初用铭契强硬和扉间结队,扉间必是不服的,毕竟是高傲的白狼一族,怎会甘为人仆。泉奈每次月圆夜都下同样的命令,同样的一夜不眠,也摆明了自己从不信任对方的态度。

 
 

可毕竟共同生活了六七年,对彼此早已了解非常。虽然面上不显但其中的微妙差别,也在不断磨合中尽数掌握在心中。此时泉奈说起数字,就是在问扉间要不要一起走。当然问是问了,放不放人就另一说了。

 
 

“我早就成年了。”

 
 

扉间的口气带着点无奈,还有微妙的鄙视。让泉奈为这语气一阵火气,却在思考到对方说什么时愣住了。

 
 

狼人成年后就能凭本能找到族地,而扉间这么久一直不说还伪装自己没成年时跟着泉奈四处转。这……

 
 

“说好的一颗红心向族地呢?”明显的不敢置信带着哑哑的嗓音配合着嘴角的微笑,成功让回过头看泉奈的扉间笑了出来。

 
 

“咱们找了啊,没找到啊。”这口气,非常轻松,很是无可奈何的样子。

 
 

“那还找吗?”

 
 

“跟着你走。”

 
【ps,群宣,我创的,群名:张嘴吃糖,群号码:865965729】

【进群答案:绘糖券】券的读音是(quan)

评论(2)
热度(20)
© 绘阳美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