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我会努力的!

今天我特别不负责任的坑掉了作业,

已经跟老师打了包票了,幸亏老师的回复是【你努力】

不然我的愧疚心将会更甚

总之,今天责任心作祟,让我觉得拖更和弃坑特别不好,然后来lofter上发文立字据,表示,【我一定会把坑都填了的!!!!】

然后………一上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宝太太回来了!!!!!!!!!!

喜大普奔…!!!!!!!!!!

突然觉得幸福感爆棚。

今晚………算了,我要睡觉来着。明天如果没事,更文!

ps:突然想起来——睡觉是不可能睡觉的,太太的文还没看,睡什么睡!起来看!ヾ(≧O≦)〃嗷~

评论
热度(1)
© 绘阳美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