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我的梦

【我带着两个智障,准备做火车or高铁回国,然后发现我的钱已经不够买他们(一男一女)的车票了。】
槽点——
回国做火车or高铁????我印象中我做梦去了伦敦啊,伦敦做这些回中国,我怕不是脑子也进水了。

他们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我只记得好像前面还有一段,男智障好像在医院之类的地方(总之是有门的封闭室内)徒身挡子弹?(也可能是别的)

明明那个女智障没有做什么我却觉得他们两个都很厉害。我对他们两个的评价:大龄智障儿童,跟我很亲,很厉害。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我带他们出去旅游都不带钱的吗?!!!!怎么可能连回程票都不足了,一定是假的!

【我嘱咐两个智障等我回来,回去了,遇上我爸,借钱,说要让那两个智障儿童有钱回来】
【End】
我很不明白,都是智障儿童了,我还丢下他们先回来????
回来就算了,回来的目的是为了借钱回去和他们两个再一起坐车回来。
Exm?????那为什么不能能在那里借钱,非要坐一趟回来,再坐回去,再回来????多花了往返票价好不好!!!!!
我清晰的记得票价是126还是128来着?我TM带着两个大龄智障儿童去旅游,却不带够钱?连这么便宜(毕竟是跨国旅程,130确实不贵_(:з」∠)_而且这所谓的跨,现实根本没有。)的回程票都买不起???这一定是梦。没有准备充足甚至超额的钱我是不会出去旅游的!这是原则问题!

评论
热度(1)
© 绘阳美箬 | Powered by LOFTER